新邱区司法局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日期: 2024-03-06 浏览量:114 来源:新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格桑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促进我区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新邱区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并积极投诉举报。我局将认真登记,及时依法核实处理。

  一、监督投诉举报的对象和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我区的行政执法人员在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给付、行政检查、行政确认等行政执法行为时,执法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不廉洁等情形。

  二、监督投诉举报方式

  1、窗口咨询或投诉:新邱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南侧大厅,电话号码:2686580,地址:阜新市新邱区阳光大街15号。

  2、电子信箱投诉:xqfzjsb@163.com

  三、监督投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新邱区司法局

                             202436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