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区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24-01-10 浏览量:69 来源:新邱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浩添 文字大小:

202414日,区长白福良主持召开十九届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新邱区委 新邱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共新邱区委 新邱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新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新邱区农村供水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新邱区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暂行办法》《新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专班的通知》《关于新邱区2023年“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新邱区2023年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新邱区委 新邱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共新邱区委 新邱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后报请区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审议原则通过《新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新邱区农村供水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新邱区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暂行办法》责成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行文,政府督查室做好督查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新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专班的通知》责成区政府办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行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新邱区2023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责成区农业农村局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报请常委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新邱区2023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责成生态环境新邱分局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报请区委常委会审议。

    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领导韩占武、秦绍平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