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春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日期: 2024-03-21 浏览量:32 来源:新邱宣传 责任编辑:赵浩添 文字大小:

3月14日,我区召开春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春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关于前期工作情况和近期行动计划的汇报,对我区当前存在的环境整治重点难点问题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全区春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树立“巩固提升、后有追兵”的忧患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打好春季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战。要认真查找问题,坚决解决问题,规范化建立工作台账。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做好常规清理、做到日清日结的基础上,勇于攻坚克难、力除顽疾,坚决消除长期存在且严重影响地区形象的环境卫生死角。要加强领导,扩大宣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和成果巩固。要及时总结提炼前期工作中的好做法,积极学习省内其它县区的先进经验,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确保我区春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副书记、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指挥长高杰林,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副指挥长宋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副指挥长张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副指挥长宫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营子镇党委书记王玉红及镇街、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明办、区创城办、区爱卫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