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福良洽谈推进乡村振兴产业项目

日期: 2024-02-19 浏览量:246 来源:新邱宣传 责任编辑:梁斌 文字大小:

  日前,区长白福良带队赴位于沈阳市的航天君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方总部,洽谈推进乡村振兴产业项目。

2024-02-20_154310.png 

  航天君熹公司主要从事新材料、新能源、新农物、科技研发、大数据运营等业务。对城市更新、智慧城市、乡村振兴等项目提供全产业服务。同时,还是以金融板块推动产业发展的复合型科技公司。
  洽谈中,白福良听取了航天君熹公司关于投资意向的介绍,双方就建设数字化智能温室、航天总部经济产业园、冷链物流、玉米深加工、无甲醛秸秆板厂、饲料加工厂等三产融合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白福良表示,新邱区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希望航天君熹公司加快项目论证进程,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助力新邱乡村振兴,为新邱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长营子镇、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新邱分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